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6 08:45: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大內褲排排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邊看電視邊摺衣服邊等pooh san下班回家,腦中閃過前兩天逛街時看到美美的小褲褲摺得整整齊齊擺放在架上,讓人忍不住去拿起來欣賞或購買。真是佩服日本商人,所有的東西就是可愛到一個不行,連一個小褲褲都可以玩花招...看著手上Pooh san的大內褲不禁突發奇想,我也來摺摺看!

“卡哇咿唷內~~~~~~~~~”我忍不住驚呼!跑進去把所有的內褲都拿出來重褶...

待Pooh san要去拿衣服洗澡時,我急急忙忙跟上... ... ...

Pooh san看著本來是亂亂摺的內褲不用思考隨手一拿便可,出現在眼前卻是... 先是一愣,再來是右手停頓在半空中不知要怎麼取出他的褲褲... ... 看他可愛、認真思考的表情我忍不住笑倒在床上,Pooh san 不甘被取笑跑過來向我騷癢示威,兩個人滾成一團笑到不行...

Pooh san帶著他的大褲褲咕噥著我老是搞些奇奇怪怪的花招去洗澡...而我卻還在一邊笑到發抖^++++++++++++^|||

台長: mayma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