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8 20:25:48| 人氣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6/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1歲的生日.....沒有煩惱..沒有約束..沒有擔心..沒有爭吵....

今年過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活.....

很感謝大家..百忙中抽空來陪我唱歌....

小牧...我們好久不見了...你現在過的很開心...我也替你開心..

阿德...謝謝你特地請假從花蓮趕回來...

柏峰...雖然很想靠杯你..不過也謝謝你從台北趕回來....

石頭..你還是都沒變..你要幸福唷..

宋阿豪..趕快結婚...我要發紅包..

小傑...還是很謝謝你的禮物..真ㄉ很喜歡..不好意思讓你覺得很無聊.

豪哥..謝謝你來陪我唷...抱歉..讓你覺得無聊...等你生日.請你吃飯.

林峰...只有你懂我的難過...謝謝你陪我到最後...(可是我不喜歡砸蛋糕..><")

銀色三菱...你真ㄉ很白痴..不過也謝謝特地請假載我去U2....

何泡芙...感謝你帶其他人過來喔...可是你的頭髮真的很好笑...

小X...我很高興你有過來..還是很謝謝你選擇相信我..也很開心你把我當朋友..

          不過看你這樣哭...我也很難過....我們都不要哭了好嗎?!

小護士+男友...你們都是嗨咖....看你們一起跳台客舞..真的好好笑...

鄧瘋..謝謝你欺騙我說你不會來宜蘭....害我還很悠閒陪我哥去買衣服..

          抱歉...你每次來我只能帶你去曼哈頓..還差點害你朋友的車被拖吊..

           等我有勇氣自己坐火車的時候..我在去桃園找你辣......呵呵..

真的很謝謝你們願意來陪我...我真ㄉ真ㄉ很開心唷.....

21歲大快樂......

親愛的小牧.阿德.小X.鄧瘋.雖然我們都是一樣的問題..不過單身也很快樂阿..^^"

台長: Karen
人氣(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一個人沒有不好 可能是我被綁太久 哈哈哈哈
快樂充實幸福快樂 祝福你^^
2010-07-01 17:4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