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23:52:1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你的簡訊....我大概也知道結果是如何...不過沒關係...至少你該說的都說了...

不是嗎?至少你把你想說的..都說了..沒有遺憾了...剩下的....就不關你的事了...

就像你說的....你的條件也不差...還會有更好的....寧缺勿濫唷!!

兩個人在一起要長久...本來就應該要互相..但往往交往久了.就都會覺得只有單方付出...

都會這樣的阿....別想太多....!

雖然你可能會有遺憾..可能會難過..但...過一陣子就沒事辣.....

我也是這樣的阿.....我想你應該也可以的ㄚ。。

等我出國回來。。在騎機車在你出去阿。。。雖然我不是男生。。

別想太多囉。。。OK!!

台長: Kare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