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3:56:2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珮.........今天你叫我回家睡.............



真的很不想~~




但~又怕你難做人~~~所以只好乖乖聽你的話~!



可是...今天晚上~~~你和小可他們出去~~~心理很不是滋味



又不敢告訴你~怕你不開心~~!




珮˙˙˙˙讓你不要太依賴我~不知是好是壞~!


可能也是怕我們以後如果分手後~怕不習慣吧~!


但~我很自私~我很想讓你不習慣~

我想讓你會想念我~~!

因為我也會想你~!



其實~~今天我心情不好ㄉ主要原因是因為小可~




每次只要是你和她講電話~或是出去~還是講到她ㄉ事情



我ㄉ心就會好酸好酸~~也會好難過好難過~~!


你應該不知道~對吧~!








好煩唷~ 我真ㄉ很愛吃醋ㄇ?


我真ㄉ很愛亂想ㄇ?


我真的很愛計較ㄇ?



我真ㄉ很不會想ㄇ?






吼~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辣˙˙˙˙˙





台長: Kar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