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9:26:2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中秋節
雖然我家沒有烤肉
但今天也去了一家餐廳大快朵頤了一番
住在新莊中華電信那的人都應該知道"帕尼尼"這家餐廳
這是我第二次去光顧他啦
雖然等了近半個鐘頭才有位子...
不過為了美食!!一切都是甘願的!!
我點了一份義大利香料烤雞排
老姐是一個烤肋排
老媽則是一份魚排
其實....
吃來吃去...........都很好吃啦!!!!
吃完散步回家的路上就不停的和我自戀的姐姐拿著數位相機拍了又拍
唉....真是沒救了...
封面那張可是我努力的配合演出啊
不過....主角是我感覺就是不一樣....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總之
今天過了快樂的一天
YEAH~~~~~~


(P.S:右下角那小小的黑紅身影就是我媽媽啦....羞....)

台長: peixes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