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17:49: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敲鍵盤,鬧脾氣,
夜半,打電話,說抱歉,
清晨,看日劇,掉眼淚,
午時,舖棉被,快昏睡,
黃昏,睜眼睛,半清醒,

日劇的天空,暖洋洋的,讓我感到安心,
昨夜,一夜大雨,我穿著新睡衣躲著,
你的外套就像你的懷裡,聞著你的味道,
喝著綠茶,看著書,漸漸的有什麼烏雲開始明朗了起來,你的身影也鮮明在我腦海,
唱著歌,口中含著的草莓糖果甜蜜的像是你的親吻,
啃著一根根的蛋捲,窩在沙發裡面看著日劇掉眼淚,
東京的畫面在我眼前播放著,我想念日本的空氣,新鮮,
萬里晴空,只要有你在身邊,我是那麼樣的愛你,微笑,
現在的我很幸福,希望你此刻也跟我感受到同樣的幸福,
當你抬頭看著天空,我也同樣在這片天空下,不管我們生活在兩個不同的城市,
擁抱,我在霎那間,忽然明白了些什麼,那是無法言喻的感覺,
我的世界並非只有愛情,所以當我哀傷,我沒有說我一定是為此哭泣,
我在學習的事很多,很痛也很累,可是我絕對不會放棄,為了你,
我想去吹風,喝咖啡,曬太陽,散步,賞花,天氣什麼時候才會好轉?

寶貝北鼻,我很愛你,我在這裡,別擔心,我相信你

台長: 小孩。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