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11:48:14|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了 痛了 哭了 懂了 眼淚抹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雖然 結束
了   也不要不甘不服     曾有過就要滿足    要真的祝福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沒有機會看到你的笑

記住你的好      卻讓痛苦更翻攪

回憶在    心裡繞啊繞     我多麼的想逃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每天都能夠看到你的笑

少了個依靠     傷心沒人可以抱     眼淚擦都擦不掉

你知道    希望你知道    我是真心的祝福         只要你過得好快樂就好

無論傷害    曾經背叛      一切一切唯有放下才能解脫
人一生     幾段感情   為什    總不放棄
受了傷 仍然追尋  經歷過    多少失敗    承受了  幾次分離
孤單散步    孤單唱歌    孤單旅行
     停停走走         尋尋覓覓    卻沒有結局
傷了 痛了 哭了 懂了 眼淚抹去   醒了 忘了 轉身 尋找   繼續前進了
我不會忘記     那些快樂日子   也不會抹去     那些痛苦回憶
任憑傷害繼續    任憑我的思緒 失控中蔓延
就算我永遠學不會            放下 一  直失敗
但上天一定會聽到 我的呐喊       給我   一段感情   一段美好 永世永生美好的愛情

台長: 憶彤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值得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看一部真實上演的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