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21:26:5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旅途似乎只有在那無知的10歲前感到很長遠..

25歲後隨著時間的流逝..時間似乎流逝的飛快..

人生的計畫往往敵不過那無常的變化...

這幾年來所經歷過的種種..

讓我不知不覺中由那激動的感傷中漸漸的不再激動了...

原因 不是因為我變的無情

而是 我知道了沒有一個人可以逃的過無常的變化來襲..

曾經封閉過自己 ...

也曾經想逃避現實...

更想脫離這人間的種種疾苦....

然而..越是想逃離卻越被束縛的越深

於是 只能面對...

面對的越多 看的 也就越開...

我們無法逃脫這人生當中的種種考驗..那是不是讓自己活的更自在些不是更好

有時候想想 跟別人計較的最後 所得到的是什麼?

然而 得到的那麼多 當無常來臨時 又帶的走什麼呢?

做人很累啊 真的累啊!!!

我的無知愚昧讓自己顯的更累...

真希望我不要浪費我能自由自在呼吸及行動的日子..

以免 到了我該離開的時候還有著深深的遺憾

台長: 憶彤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