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7:26:2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誋弟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志星
我親愛的弟弟 願你安息 一路好走
有太多的不捨 無以言語
還依稀記得你小時候那既可愛又頑皮的模樣
如今的你卻只剩下那一甕枯骨及留給家人的傷心
回想起你過去的日子 令人感到心酸及不捨
自小便失去母親的愛與關心 你的叛逆時期並沒人在你身邊教導你人生的方向
叛逆的你走錯了方向 本性善良的你及時的回頭安了全家人的心
然而 不善表達內心的你 竟用如此極端的方法 告訴了我們 你的不滿
強迫結束了你那坎坷短暫的人生

人生的美~
是因為人生中有親情、愛情、友情……等的美
人生的苦~
是因為人生中必須經歷無數的生離及死別
你說 人生是美還是苦呢?
回頭看看一路走來的一切 你除了用心去體會這一路走來的種種以外
是美亦或是苦 只有自己最清楚

至今 仍令我無法理解的是
人~為何而生 而又~為何而死
死後 又是如何?
上天安排了這一切又是為了什麼?

這幾年來 上天安排了我去接受失去至親好友的悲傷
祂似乎要我去理解 即使再怎麼不捨 都得接受失去的這一切

死 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那失去的感覺
感情是時間累積而成的產物 累積的時間越久
不捨的程度也就越深
至今 我還是無法承受這樣的一項考驗

台長: 憶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