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9:11:4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志星的自殺 狠狠的給家裡的每個人深深的一巴掌
怎麼那麼傻 這麼的年輕 還這麼長的人生路途
他竟然選擇了自我了斷 了斷了與我們全部人的關係
難過的是 我對他 並沒有盡過當人家大姐的義務 好好關心過他
自責 我對他的虧咎
家人對他選擇的路的不予諒解 但 我能深深體會到他沉寂已久的內心世界裡是多麼的痛苦難熬
無人適時的幫助他 無人發現他的痛 他總是不語 他對於人生的抱怨最後用結束他的生命來抗議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無奈了
無論你多麼不願意 無論你多麼反抗 無論你多麼的抱怨
越是逃避 它越是糾纏
不捨 我有太多的不捨了
我們之間姐弟關係就這樣結束了
天 知道我有多不甘 多不願嘛?
痛 已無法形容我的傷心
吶喊 卻也一切於事無補
為什麼 為什麼.......說不盡的為什麼 他要如此了斷年紀輕輕的生命
留下太多太多的感嘆給了家人

台長: 憶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誋弟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