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09:18:45|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這場遊戲可以舉白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想尋短...
只是我好累.....
人生 好像不能停下來休息片刻~~~
機械打開它就得一直運直做到它壞到無法修理方可報廢....
這期間 機械可能有損毀 可能有小問題..但還是可以繼續運作..
當然 也有一些是人為的破壞 它不是壽終就寢而是強迫終止報廢...

很多時候 想著 人 到底 為了什麼 而 一再的輪迴..
不再輪迴之後 靈又該何去何從...
我不是想太多..只是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想拋開一切束縛我的壓力..拋開一切的不如意..拋開一切的一切..
好好的呼吸新鮮的空氣..

這場人生的遊戲 我想舉白棋投降了可以嗎?...
我不懂我存在的意義..
但我知道 有很多人想在他們的人生遊戲中繼續..但時間卻不允許..
如果可以捐贈 那我倒想把我這剩下的時間給捐了出去讓需要的人繼續..
我不知道所剩下的時間有多長 只是我不想讓時間在浪費在我身上...

台長: 憶彤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憶惠文~~~~
此分類上一篇:2007年1月1日 天氣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