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23:34:17|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必這樣為難彼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厭倦了你的壞脾氣...
好像我只是你的下人..
你不開心就對我亂發脾氣...
你做錯事都怪我..真是莫名奇妙...
你說這是我該理解你的..
是我欠你的嗎???只有別人該體諒你..
我對你的好是理所當然..歪理..
我說過人是互相的 好嗎?
對別人你永遠客氣的比家人還客氣..
你說這是對外人才要客氣...對自己人不需要客氣該嚴格..
切~~~這是什麼爛理由...只有爛的人才會對自己人壞對別人好吧...
你說這是因為你在乎我...
真是謝啦!!!這樣在乎恐怕沒幾個人可以承受的起..而我不是聖人..
我更承受不起..
你永遠都對 錯的人永遠是我...
這樣的你 呆在我在 未免太過委屈..
你我又不是沒人要 何必這樣為難彼此????
這樣你就快樂開心嗎??

台長: 憶彤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凡人都怕寂寞吧!!!
此分類上一篇:失戀~~~為什麼會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