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9 19:32: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興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是王雪梅小姐嗎?」「是的,我叫王雪梅。」「妳的興趣是……」「哦,我喜歡滑雪。大學時代就參加了滑雪社。」 「滑得如何呢?」「滑完後滑雪衣滿是雪呢!」「哈哈!滑雪挺難的呢!妳爲什麼會喜歡滑雪?」 「其實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有一次我們一羣都 不會滑雪的人結伴去山頂上滑雪,到了山上,我突 然被眼前的雪山、結冰的樹及遼闊的晴空所感動, 於是我便愛上了滑雪......」面試時的要點奉奉另外,在面試時我們也希望能給 對方留下好印象,其要點有-一。
  ①注意給人的第一印象。  沒有任何場合比面試還重視第一印象了 0妳首先得注意自己的服裝 、頭髮、化粧是否合宜,記得抬頭 挺胸、面帶微笑、 一 表情活潑自然,同 時説話也要大方明 瞭?,請回憶我們做 過的練習。
  如例文所述,説 名字須説全名,回 答問題一定要盡量 有禮貌。 向您推薦:台北廢鐵回收  桌球桌  板橋瘦小腿  

善解人意
修眉刀做為工具
有氧運動
全球的時裝界
堅定的自我主張
絕對有關
時尙雜誌
黃毛丫頭
週末美麗計畫
睫毛膏

台長: 來福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整型醫療 |
此分類下一篇:皮膚的污垢
此分類上一篇:説話的順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