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1:12:27|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豬學長(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阿豬學長給我們的震撼教育之後
我們為了這禮拜不再被學長給比下去
(再被比下去我們的面子往哪擺阿 奶的)
所以我們決定要來一個絕地大反撲
(就像魔戒裡的情節 啊~~滾吧半豬人)
就這麼決定了 去吧 皮卡丘 皮卡~~~
喔 不不 是我們也帶水果
奶的 看誰帶的水果比較多阿
我就不相信你可以帶一車的水果然後又把它吃完
如果你行的話 哼哼 你知道的 (ㄐㄐ全跟卡唄郁就叫你阿爸)
對了 聽說阿豬學長是農委會的高級幹部耶
那牠拿的水果一定又多又便宜 真是有夠卑鄙啦
喔耶喔耶~~~期待的星期三終於到來啊
咦?? 阿豬學長怎麼還沒來啊
吼~~ 都上課5分鐘的說
蹬!蹬!蹬!蹬! 霎那間天空一片黑暗 整個大樓天搖地動了起來
啊~~~ 好濃烈的殺氣啊 喔 不不 是好濃烈了大蒜味啊
該不會是阿豬學長駕崩 唉 又打錯字 是駕臨啦 哈!

子二A記趣 作者 勝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阿豬學長也。舌一吐而水果盡為所吞。余年幼,方出神,不覺呀然驚恐。神定,捉阿豬,鞭數十,驅之別邊。

喔~~期待已久的阿豬學長終於來了 看牠一副急匆匆的樣子 (滿頭底ㄩㄡˊ)
此時如果點個火 因該就可以拿爆米花 看電影了

片名 惡靈戰警(依我來翻 噁心戰豬)
簡介 : 他被詛咒在夜晚變身成為邪靈附身的豬頭,由於滿頭底ㄩㄡˊ於是變身著火的豬頭,橫行街頭,掃蕩水果攤。

咦?? 牠居然手上沒東西
啊~~~ 怎麼會 不~~~~ 我的努力 我的苦心 喔~~~ 不~~~~
哼 這樣也好 換我們給你一個下馬威
卡唄郁 ㄐㄐ全 上
喔 他們帶的水果真是玲郎滿目啊
有小番茄啊 柑橘啊 香蕉啊 芭樂啊 蘋果啊 奶的 居然還有沒切的楊桃
哼哼 我當然是帶最強的人間兇器 蚵仔麵線~~~~
買的時候我還跟老闆說 : 老闆 我的大蒜要加的比你阿嬤還多
老闆 : 來 大蒜比你阿嬤還多的麵線
哼哼 這次換我跟學長說 : ㄟㄟ 有沒有作業借抄一下 哈
看我們帶了這麼多的水果向他示威 牠的表情越來越猙獰
但我們又吃得很大聲 卒~卒~叫 讓牠看的到吃不到
牠一氣之下 從那口袋拿出2個麵包 瞬間秒殺 然後裝睡
打算來個眼不見為淨 哈
此時 我們終於勝利啦~~~~
國父算啥 革命11次才成功 大爺我一次就呼牠死 哈
此時不得不提 打爆阿豬學長之後 我們開始分享戰利品
但是 分到那該死的楊桃 奶的 沒切是怎麼吃 怎麼吃(報) 亂吃(報)咩
於是我們決定要數隻
那該死的泰勞外加死黑鬼 (三碗低卡)問候語 三你阿嬤啦
啊~~~我歧視黑人
居然敢陰我 數隻故意亂數 害我要吃楊桃 (靠 比你阿嬤還大顆的說)
喔~~那天我的中餐
前菜 : 楊桃
主餐 : 楊桃
飯後甜點 : 還是楊桃
等你吃完還有楊桃抽獎活動喔 幸運的話可以吃楊桃一年份喔
靠 ”右”邊走
^ ^

台長: ㄚ勝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0分很久沒嘗過了
此分類上一篇:超充實的第一天

三賤客~最帥的
你的文章真的寫的比你阿媽還好唷對了幫我問候你媽喔
2007-04-17 21:43:09
三賤客~最屌的
我等這篇等很久了等的比你阿媽還久ㄟ
2007-04-18 00:5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