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0:31:45| 人氣111| 回應0 | 下一篇

很好,那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最討厭勉強別人了 所以你不來不要緊
不過 我想你大概不喜歡我吧

有心的話 應該不是只有這樣 對吧?


我想找個可以定義你的歌 可是找不到
算了算了

你要消失你要沉默 都是你的事 我沒有資格也不想干預


原來 我就只有等待的命

我以為 你不會的 你不會像他那麼無情連留一個字也不願意
可是 現在又有什麼兩樣呢


我真的痛怕了 那麼傷心也沒換到一點開心


如果你是這樣 那我一定不是可以改變你的人對吧

對於傷心 我只會遠離
你沒有讓我傷心 你算對我很好了

只是 .....



也許又是一個不在乎的人吧


我想 老天真的不喜歡我吧

沒關係 我還是會笑的很開心
我一直是那麼快樂 大家都這麼認為阿
我是阿 是真是假其實無所謂吧

看起來是那樣就好了 一切微笑帶過




人生隨便過好了 努力有屁用



等等等等 等闢

我累了 誰要扶我一下 扶久一點 請不要依下就離開




台長: I HaVe an ANSwER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所為何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墮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