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2:53:1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y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23/07

朋友開了一個party邀請小朋友到游泳池玩水(游泳)
而大人可在一旁的小屋裡打桌球或唱歌

心想小均均只有在不到一歲前下水游泳過
之後兩年多都沒碰過水
覺得這是讓小均均喜歡游泳的好時機
便帶著均均前往

一路上均均抱著他的游泳圈一直問有游泳池嗎
我都沒看到耶
我只能回答他:還沒到啊!!

等到到了目的地
看到游泳池就在圍欄的另一頭並且有許多人在玩水
我叫小均均快點過來
沒想到只見均均抱著游泳圈站的遠遠的不肯過來
好不容易又哄又拉的才把他帶到池邊
均均卻不肯換衣服

原來真正的游泳池這麼大讓均均嚇到了
他一直以為游泳池是淺淺小小的跟浴缸一樣
看到這麼深的水池難怪他嚇到了


這是死也不肯下水的小均均,最後在岸上和小船照相
由於我自己沒帶泳衣所以也無法抱小均均下水
只好掃興的帶著均均到室內
看到有人在打桌球
均均反而對桌球很有興趣
他還義務當球僮幫忙撿掉下來的球

好不容易有個空檔
小均均馬上拿起球拍跟桌球站在球桌旁邊
我和友人不點及Cheryl也趁機以教小朋友打球的理由霸占了球桌
結果球桌真的被小朋友霸占了
看著四個小朋友亂打也蠻有意思的

別看均均不到四歲
他發球偶爾也會進一兩球
還真有點小聰明

這是小均均跟Cheryl阿姨打球時照的
最後大家為瑞妮姐姐慶祝生日
均均跟Albert搶著站在蛋糕前吹蠟燭
可憐的Erine在他們後面吹不到蠟燭還哭了
這是party的主人Melody跟Albert
還有不點跟Cheryl
hey hey What a fun day!!

台長: 11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