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23:34:37|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kay, you guys are sani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底下的事 真是無奇不有
說給你們聽聽
就當是在說故事

話說
我有個老英朋友
給我的感覺是聰明頂絕
正氣凜然又很愛搞笑
而且看起來就是一付十足的男子漢大丈夫

昨天他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親口告訴我
他過去和一個異性朋友的"親密"的交往經過
聽得讓我對他超超崇高的道德
不禁深深的對他一鞠躬

話說三四年前他有個親密的異性朋友
家世非常顯赫 父親經營龐大家族企業
她是家裡唯一獨生女
當時正在牛津大學攻讀Phd
而他當時也已經是英國一家國際知名公司的經理
年紀和個性相彷
又有聊不完的話題
所以自然而然就走的很近

後來女的朋友就常去他家拜訪
週末的時候就順便過夜
也是稀鬆平常的事

他說 但是他對她的感覺
一直都是停留在"親密的好朋友"階段

矛盾的是
他們的一舉一動就如男女朋友一般
手牽著手一起逛街過馬路
一起看電影 一起做他們愛做的事
※除了"那件"愛做的事

他說
即使她裸露著身軀和他睡在他的床上
他都不為所動
完全沒有動過歪念

甚至她後來對他說
願意為他獻出她保有二十九年完璧之身
她躺在他身旁
光溜溜的身子
等了一夜
他還是什麼也沒做
一次 兩次 五次 十次
結果都是一樣
(我當時懷疑 他是不是有無法告人的隱疾)

日子一久
好不容易女生的博士拿到手了
她得到一份她夢想中的醫學研究工作
必須遠走瑞士

在她臨走之前
她撥了一通電話給他
她只說了一句話
"告訴我 這裡值得我留下來 這是我問你的最後一件事"
男的說
"嗯.. 我找不到理由留你下來"

之後
女的掛下電話就走了
從此兩人沒再見過面


我說

是人都知道
你的千金小姐親密朋友已經愛上你了
哪個人會沒事會赤裸裸的躺在床上和你睡
還要為你獻出保有近三十年的處子之身
最後她希望你脫口說出希望她留下來

你 你 你 你的表現真是令人失望

可憐的女生
一定在飛機上一路哭到瑞士....

台長: PS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