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03:06:43|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那個鄰居喔‧‧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我又想到另一件事跟我高貴鄰居有關的

在我們這除了住家外
在每樓梯層都有裝火災警報器 smoke alarm
(想不起來中文要怎麼稱呼才順口 就是一偵測到有煙(抽菸也算)那警報器就會發出很高音很大聲的噪音)
之前我們這樓的警報器沒電了
每隔幾分鐘就嗶一聲 警告要更換電池
因為是我們這層的
我就自己幫它換電池

幾個月後
正好是我回台灣之前幾個禮拜
樓下的兩個警報器也不約而同的嗶了起來
兩個一起嗶
有多吵可想而知

誇張的是
一個月後
我從台灣回來了
兩個警報器還在嗶耶
不知道大家都是正在跟政府申請裝助聽器還是怎樣
全部都不聞不問

可惡的是
對面的高貴有錢人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是我們這層樓的警報器在嗶
竟然把它從天花板上給拆了
整個屍體就丟在地上

真!的!超!沒!知!識!

我猜他在拆下警報器的同時
才發現自己
做了一件【世界無敵超級白目到爆的事】

白痴喔
哪有拆掉的警報器還會叫啊

有夠自私的耶

(後來那無辜的警報器 已被我修好 可是已裝不回天花板)

看吧
我說過了

明明是傲梨子 還要裝蘋果

台長: PS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