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1:48:54|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要再去北海道】特拉皮斯丁修道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北海道的第一個景點是:特拉皮斯丁修道院。

這個修道院是1898年法國來的八位修女所開設的修道院,
現在還有不少女性修道者在這兒生活,
修道院內部是不開放外賓進入的,以免干擾修道者靈修。

旅客們可以參觀的地方是庭園、資料室、還有一個附屬的販賣部。
庭院非常的整潔、美麗、大理石雕的聖母或天使像,很莊嚴美麗,
資料室則是介紹修道院的歷史,以資料和照片呈設過往種種,
至於販買部裡,販賣一些修道者手工製作的卡片、壓花藝品和餅乾,
修道院不收門票,應該是以這些販賣品作為生活補貼吧?

老實說,我不太明白旅行團為什麼會帶我們來參觀修道院,
如果是去參觀神社,我覺得才有日本味道,
不過函館有許多教堂群,及充滿異國情調之處,
象徵著北海道的函館,曾經是外國人進入日本的重要港口,
這些教堂與修道院,代表日本接觸西洋文化的開端。

ps.話說回來,我的北海道之行,竟然沒有去參觀一個像樣的神社,
人家還要去日本啦~~
給我神社~~給我美麗的御守~~(日本神社賣的護身符)

台長: 鍵盤手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