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00:07:1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個人】境界Upgra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公司的專車上,透著淹過水後許久不見的陽光,初秋的清晨,陽光暖暖的,車內安靜的只剩下廣播DJ的獨白…播放的音樂在車廂內環繞飄蕩著…

"你的背彎像片沙灘 既厚實又柔軟 能給我心安
陽光在你心裡燦爛 從指間傳遞著 總讓我溫暖"

突然間聽到一個男孩子的聲音,跟著旋律輕輕的唱著,窗邊的陽光把他整個人照得耀眼,原本的安靜,轉為充滿了他和女歌手的聲音…

只見他邊唱著邊拿出手機撥號…
(應該是打給女朋友的吧…就像我習慣聽到熟悉的音樂會打給有共同回憶的朋友,告訴他們我聽到我們的歌一樣…)
手機沒人接…

他依舊溫柔的繼續唱著,邊唱眼睛望向遠遠的遠方…
側著臉看著他的我,嘴角也忍不住的跟著往上揚,開了口輕輕的、偷偷的跟著哼著,心情也跟著微笑著…

後記︰下了車,我依舊只看到他的側臉與背影…但是人老了的我已經沒有年輕時的衝動,對於是否要小跑步衝到他前面1公尺遠,再緩緩回頭(記住,還要有慢動作),慢慢從他眼前走過去,假裝不經意的往他的方向望去,看清他的長相這檔子事,已經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了。這樣模糊的印象也是挺棒的!我想我已經到了”見山不是山”的年紀了…

台長: 單眼皮女孩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