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21:41:5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醜八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情
天氣冷
心也好冷
我一直往好的地方想
常常做一些無所謂的幻想
當然這麼都是我幻想世界的美好
事實上會這麼順利這麼好嗎
才不會的吧!!
呼,,,
曾經我是個哈KINKI的FANS又是不適合練田徑的小女孩
曾經把田壘當作偶像把3民家商當作未來的學校
曾經喜歡小老鼠喜歡到不論怎樣都要去看他打球
曾經在校園裡當個瘋婆子再流行小站當作第二個家
曾經在高一吳緣無故的情況下加入了外一仁,更是瘋狂喜歡EG
曾經在高二選擇了語文組離開我愛的喬峰,受了一些冷暖
現在高中
還是在支持EG
但是我知道他是我的偶像
人總是會再青少年的時候瘋狂喜歡一個自己的偶像
(學過心理學的會知道吧!!)
我知道他們對我們好
是有原因的
想想以一個普通人
會無緣無故對一個人好嗎
總是要一些付出吧
不過這些付出也是自己心干心願的吧
是吧!?
哈,或許或許我會繼續付出
但是我不會沉迷!
我是我,會有分寸,別人不是我
不會了解我在想什麼!
隨便的評論我
我會生氣!除非是大家認同
但是我承認我沉迷於OR
我願意為他們去日本
在我有能力之下
或許喜歡EG喜歡OR會是一時
但是喜歡籃球我想會是一輩子的
因為那是小老鼠給我的回憶
給我的禮物
SO我會一輩子喜歡
yoyoyo~!
雖然nba看不懂
但是我是最挺台灣的籃球吧!yo

台長: 許大嬸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