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3:49:4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門子的問候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人,說是大我三歲有吧?!190公分以上的高,醫院裡最年輕的骨科主治醫師,自視甚高,自以為風流倜儻,聽說當住院醫師時很多護士小姐喜歡他,現在呢...也是聽說有個相親認識的老師女友。

 

常理來講,不會跟這樣的人有交集的,但在某天一大清早七點的電梯中,只有我跟他兩個人,我的目的地是六樓,他則到五樓,突然的有個聲音回盪在電梯中:「五年前,是不是在東海別墅的維也納吃過飯?」,

 

哈哈,原諒我沒辦法清醒過來的...沒反應,五秒鐘後...心中OS:「你是在跟我講話嗎?應該不是吧?!他的眼睛根本沒看向我阿...」,為了免除尷尬的”多心了的反應”,我決定當作沒聽見。此時,馬上又有一聲:「五年前阿,應該是跟妳阿...沒有嗎?」...這時,我會意過來了!確實是在跟我講話....

 

噹,此時...電梯逐漸的在五樓樓層停下,他亮大眼睛等著我的答案,我...只是搖搖頭的表示「不是!」(心中OS:五年前,我在台北...),他擋在出口的地方接著又問:「妳不是英文老師嗎?」,心中OS:「英文老師?一個英文老師七點鐘出現在醫院要幹嘛?!」,我繼續搖搖頭的表示「不是!」,電梯門就關起來了,話題結束。

 

暑假,他常出現在急診會診,這個怪咖也總是會來跟我問一、二個怪問題,譬如:「病人在外面嗎?」、「10CC空針跟妳要嗎?」...,當然的,不會是我這個唯一穿護士服的老師來應付他,正牌的急診小姐絕對會在我開口前就滿足他的問題。

 

說也很怪,這兩個月總能在停好車往出口走時,發現這個人走過來,那當然的我的腳沒人家的長,腳步不可能比人家快,就會很快的發現他消失在眼前,但今早可沒那麼幸運了,一早停好車,往急診門口走去,好死不死他剛好轉頭往同方向看過來,同時有個女藥商拉住了他,我從容的走過他們倆旁,跟著檢傷櫃台的大夜學姐問個早,慢慢的往樓梯方向走去,詭異的是這個人竟已經走在差一個大步就能踩到我的後方,我若無其事的閃開想要讓他先過,想不到他繼續保持一樣的距離尾隨在後,我心想那我轉往7-11去,應該就不會跟來了吧?!....哎呀呀,這人一樣跟著,我拿了飯糰轉身要去櫃檯時,他擋在我前面,拿了個三角飯糰,

 

就在我排對等付錢時...突然感覺到我小外套後面有碰觸到東西,斜角瞄了一眼,天啊~~~是他那件骯髒醫師袍的右半邊....貼在我的背,突然又有一聲:「妳也這麼早到醫院啊?!」...他的眼睛依舊沒看人..心中不免OS:「這是哪門子的問候?!」,我依舊當作沒聽見,再以火速的速度走另外一條路往第一醫療大樓走去...

 

噹,一聲...上樓電梯門逐漸在二樓停下、打開,啊!!!!!這人...

 

 

 

 

 

 

 

 

 

台長: Pei-Chi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