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3:23: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雜記49】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這場突來的約會,多數時間我選擇沉默...


妳與柯四海先生正沉浸在新婚的話題裡,老紀趁機向何必先生明示想結婚,
而我呢?!自認為這是與我無關的話題,而選擇不發言。


對於我的下一步,我知道你們只會勸我要為我父母想而考慮結婚,
所以我也無需要再多提我的短期生活規劃的,不是嗎?!
呵,這個年好無聊,年味也越來越無味就算了,
連十餘年好友每年的聚會也在”結婚”的話題中,逐漸壓低了我的聲音,
更感到到網路世界的好處,至少我有地方可以說說話、寫寫字跟聊聊心裡的想法,


此刻,何必先生打電話來問:”妳還好嗎?晚上看妳都沒多說話的,還好嗎?”
呵,回了他:”沒事,要睡覺了,只是很累又感冒的關係而已!謝謝”
他也不敢再多聊的道聲”那要多休息,不要太累了喔!晚安”,掛上電話。

何必先生:
其實我只是不知道在那場聚會跟這通電話,要講些啥而已,
不是感傷,只是面對我下一步的工作我開始有些許的壓力,
而選擇在聚會時想想一些對策而已,
至於未來,誠如道別時我說的:掰囉,各自加油自己的計劃吧!下次見...














台長: Pei-Ch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