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0:14:4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西瓜霜不是用來喝的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依稀記得我還欠大家一個西瓜霜的故事,是吧!?好吧~~~今天忽然想到就來寫吧^^

小惟(手帕交,公的)還在大學的時候常常上台北來找我,我們兩個騎著他那台『綠牧場小霸王』(其實就祇是一台綠色的迅光而已啦~~)到處吃喝玩樂,我們最愛去的地方是我家附近的士林夜市。士林夜市有一家很好吃的百味燒(現在收掉了:P), 我們常常去光顧,不過今天要講的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某一個晚上,我們兩個剛從通化夜市吃完麻辣臭豆腐回來,正騎著車回我家,我忽然想喝飲料,於是我坐在後座開始爐他。
『我要喝飲料!我要喝飲料!我快要渴死了啦~~~』我用我的半罩安全帽撞他的全罩安全帽,想逼他就範。
『好啦好啦~~~你要喝什麼啊?』小惟總是拗不過我。
『嗯~~~今天喝點不一樣的好了,酪梨牛奶?不要好了~~~才剛吃完麻辣鍋就喝牛奶會拉肚子….』我開始絞盡腦汁的想…
『不然我們可以去買starbucks的雙果奶霜啊?妳不是很愛喝嗎?』小惟對難搞的我總是有一套。
『沒創意耶~~~每次都喝那個,今天我要喝特別的啦!』吼~~~我偏不喝勒,怎樣?
『好吧!那妳想到要喝什麼了沒?』他的聲音透著無奈。
『我決定了,我今天要喝西瓜霜~~~』我興奮地說出了我的重大決定,結果我差一點被彈出去。
『你幹嘛緊急煞車啊?』我大力的拍他的背,『你想要謀殺我喔?』王八蛋,竟然這樣暗算我。
『妳…妳…妳說妳要喝什麼啊?』他用很訝異的眼光看著我。
『西~~~瓜~~~霜~~~』我故意拉長音來強調我的決心。
他忽然噗的一聲笑出來,『拜託~~~西瓜霜不是用來喝的好不好?』
『疑?~~~~』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5分鐘後我才知道,原來西瓜霜是人家用來擦嘴巴破洞的藥啊~~~
『我還以為西瓜汁加冰塊打碎之後就叫做西瓜霜勒~~~』我真的以為他跟霜果奶霜一樣嘛~~~誰知道~~~

就這樣,我又多了一個笑柄了。

台長: 摳摟摳摟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