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6 16:33:0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人

我們要從兩個人變成三個人了

不知道你是真的認真想過還是負責任而已
對不起有這樣的質疑
只是一開始沒有感覺的任何的貼心
沒有摸過肚子沒有談到關於他甚至我們接下來..
感覺不是像別人家有那種喜悅感
或許在我家人面前讓你不好受辛苦了
但他們是我家人只是怕我受傷吃虧而已
我們現在不懂以後我們會懂吧
對不起感覺讓你受委屈 但我都是站在你這邊的
因為日子是我們要一起過的 我會相信你
至於我的家人我只能盡力做到不要讓他們擔心就好
養小孩對他們過來人來說就是很辛苦
我也不希望我們以後為了小孩甚至是金錢上吵架
所以才會希望我們有個規劃而不是過一天算一天
遇到事情再來解決這樣

「有存錢嗎 生小孩也要錢 求婚了嗎 什麼時候登記 怎麼做月子 自己帶小孩嗎 工作怎麼辦 一份收入可以嗎 怎麼還沒來家裡講親事 有要宴客嗎 雙方家人吃個飯認識一下也可以」
這些問題我全部自己回答了..
不知道你自己是不是想過 你也都沒提過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但我的回答完全是替你想的 絕對不會讓你為難

希望我們三個會更好

台長: P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