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08:35:32|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的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
但是我搞不清楚你這樣的行為模式. 是只因為我們現階段遠距離戀愛的關係.
還是... 其實你就是這樣的方式在關心對方

因為一南一北的遠距離
我知道 你害怕距離的關係
也拉遠我們的愛情
我知道
你怕沒在我身邊 無法時時刻刻的關心我
會有人趁隙而入
所以
我們每天都通很多時間的電話 用msn聊天
我知道你關心我 我知道你在意我
但是
你的關心 漸漸變的咄咄逼人
你的在意 變成全然的佔有
我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變成什麼事情都是應該的 理所當然的
我應該要告訴你 ... 我應該要聽你說 ... 我應該要跟客人 ... 我應該... 我應該...
只因為我是你的 Lover 所以一切變的應該的 理所當然的嗎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生活圈 我有我的壓力 我有我的處世模式
你無法在身邊幫我 改變我 那就給我一些自己的空間
畢竟我已經把身邊的位置 留給你 等待你 不是嗎

沒錯
在愛情中關心與佔有...是對方該享有的權利
但是
過多的關心和佔有
卻變成我的壓力
是屬於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 每天 緊迫釘人的追蹤關心 對方就沒機會 對方就不會出軌
那是監控 ...

我常常告訴你
無力改變現狀時候的你
不要來過問干涉我
你說你不要你的愛情像花錢買來的
心理只覺得好笑...你這不知現實生活的小鬼
沒有錢...誰租房子給你
沒有錢...誰給你學開車
沒有錢...你怎麼回台北找我
沒有錢...誰開車帶你去吃餐館
沒有錢...沒有錢...沒有錢...
現實生活的一切都在花錢
沒錯
我不需要很多的錢
我們可以隨遇而安
沒錢有沒錢的過法
但是
現階段 我的壓力很大
你無法幫忙
就不要貪心 抱怨 要我的時間 要我的人
這是用錢買到愛情嗎 還是 你解決ㄌ我的問題 所以買到了我的時間
說我現實也好 說我實際也好 但 這就是我的生活 不是嗎
我喜歡被你霸佔著 但是 請你變成一個有能力改變我現狀的時候再這麼做
愛情不是活在承諾裡面 先去做了再說 會比先說在做來的讓人更有安全感
對於一個超過30歲的女人而言 實際一點吧!

你知道 我一直在等你回來的~


我不是故意要PO你跟我的照片的
實在是不給照片就不能上傳 系統怪怪ㄉ 改天在刪除吧




台長: 風中落葉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