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5 21:53:3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之風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屋企係有有線電視,而電視又成日播住d最新電影喎...導致我近黎對d新上電影都頗熟悉..最吸引我的就係呢套-->●.::戀之風景.::●,
我覺得個景好靚啦‧首歌又好好聽~~








  沿著牆壁 去搜索你的遺跡
 那天你我不認識 看不見絕不心息
  沿路演 沿路將感情重演
 誰在這裡留下剪影 誰給你虧欠
  但最可惜我還未見過的
不可再一起目擊 跟你有關的回憶

  寧願無知 我跟你那些日子
 佔得你幾天歷史 我知我沒法介意
  攜著手 沿路的戀人在走
 談情看雨那種感受 或者你都有
  但最可惜我還未見過的
不可再一起目擊 跟你有關的回憶

 *原來未算了解你 使我看不起自己
沒有於他方擁抱過你 怎算歷經生與死
 原來沒有我的你 大概早和某某一起
我要是提前陪著你 怎去改你日記

~~~~我諗我都會去睇!!~~~~

台長: PrincessPeggy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