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9 02:28:16| 人氣3,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食記~青春回憶門卡迪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約到親愛的倩,以前一有空兩個人就會約一約一整個下午流連咖啡店,現在要約很久才能約到一次,心血來潮地來到了門卡迪,學生時期算是一間對我們來說算中高價位的西餐咖啡廳,有點復古味!西門町充滿了高中時期的青春回憶,國賓戲院、法老王KTV、阿綠的店,萬年大樓...

總是跟同學起一大早排著長長人龍的隊伍,只為了看部早場優惠票價的電影,第一次跟同學進電影院看得外國片叫做『漫步在雲端』,基努李維帥到翻過去了,浪漫的葡萄園愛情,第一次看迪士尼卡通『風中奇緣』,那首colors of the wind旋律揮之不去....雖然我已經忘記到底是跟誰們去看了,我親愛的同學們,我腦袋真的沒有很大....

忽然很想聽這首歌


再次踏進門卡迪,依然有著復古西餐廳的氣息,門口的蛋糕櫃吸引我的目光,對一個不愛吃甜點的人,眼睛還滿閃閃發亮的。


雖然這天我睡到很飽,但肚子相當的空虛,於是就點了510的義大利麵套餐,湯品選擇了松露蕈菇濃湯,沒有過份的調味,滿滿整碗的菇味,開心!

迷迭香麵包沾上油醋醬是一種加分,我很喜歡油醋醬,沾一下可以品嚐到橄欖油與紅酒醋的香氣。





接著上的是凱薩沙拉!切半的蘿美生菜,淋上酸甜的凱薩醬,鋪著滿滿的燻雞肉,再加上現刨深深一層的起士絲,其實好像在店裡也做得出來,哈哈哈...簡簡單單的卻看起來很有質感,讚!可能是又撒了點杏仁片跟麵包丁的關係!
 
 
接著上場的就是期待的主餐,香煎雞肉筆管麵,我選擇了辣番茄口味,服務員說帶點小辣,我深深地看了她一眼:麻煩辣一點!(結果其實還是不太辣!)

吃一口,來自於塔巴斯扣的酸辣,我對它的味道實在是太熟悉了!這一道義大利麵也沒有過多的調味,所以餐廳還有附上海鹽與黑胡椒讓客人自行添加,我覺得這家店感覺還滿注重食物的原味,使用的雞肉也是現切的雞肉塊,口感滑嫩。

本來我是重口味的,可是其實清淡風格也還不錯!






最後的重頭戲是甜點,這裡的甜點單點是130, 點套餐就可以任選一,而且是服務員將蛋糕櫃裡的每種甜點擺在一個盤子上請客人任選一,很難抉擇,說實在的,因為都很漂亮。


SAM_9389.jpg



SAM_9390.jpg











不能因為漂亮而選擇甜點,所以只能選擇賞心悅目而又合口味的,葡萄柚蜂蜜起士,起士本身有點甜,個人覺得,可是葡萄柚的酸甜與蜂蜜的香甜將這個起士蛋糕整個層次感提升,因為酸讓甜度減低,連小倩都說葡萄柚好好吃,沒想到葡萄柚跟蜂蜜很搭ㄝ!




要跟這個甜點合照一下,我還滿喜歡的喔!
 



 

喜歡跟我的好友們吃吃喝喝聊著天,分享著最近發生的很多事,分享著心情,分享著看法,也聽著朋友們給我的建議與想法,謝謝妳們,有妳們真的很好!
 
謝謝倩的抱抱,謝謝妳拋夫棄子一下午跟我吃吃喝喝,希望我們身邊的人都能過得很好!
 

台長: 傻妹
人氣(3,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覓食日記-大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安區食記~草泥cafe
此分類上一篇:iQueen coffee~義大利麵新品*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麵&番茄德式香腸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