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8 02:30:03| 人氣1,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芭比床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在momo工作後,不管是清倉商品或廠商合作,都讓人即使賣東西也會敗家,最近新敗一床芭比床包,廠商放在這裡賣的商品,也太可愛了!不管怎麼樣就想睡這一床,即使貴了雙倍!


我的芭比床包,常常帶糖果給我的熟客說想看看床包,我:"我買這個耶!"臉上滿是雀躍,結果她驚訝地推我一下:"這個我不行,但妳這麼夢幻?"我:"我是視覺上喜歡使用可愛的東西,但我骨子裡很不夢幻!"店裡姊姊:我替她作證!她一點都不女生...OS:也不是這樣講!=="

我完全不是一個會強力推銷的人,我覺得一定要客人喜歡,讓我能真心推薦才能持久經營吧!哈!
一直覺得有很多奇怪的人,我明明在結帳,卻很喜歡在旁邊拿著商品問我問題,連說了好幾次,小姐,請等一下!居然跟我說這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嗎?怎麼可以不耐煩的表情?老實說,我著實覺得妳真的...!後面的客人還在排隊,妳到底是哪根筋被打到?那另外的客人呢?讓她們乾等或算錯帳嗎?有時候我才覺得我EQ真的很好,都沒有出口罵人...這年頭真是很多病態!

台長: 傻妹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