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9 02:17:26| 人氣5,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韓國生日小旅行~弘大→新村→梨大走buy走bu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烤肉吃到飽,網友們大力推薦「善良的豬 착한돼지」,也太平易近人,靠著Google我可是找到了不少地方,反正本人方向感向來不太好,手機帶著我走,good!……弘大逛到三點才進食,超級無敵想念的韓國燒肉,後來也真是飽到過份了!從以前到現在,大喊:我愛紫蘇葉!


一早原本想去弘大很有名的手工麵包吃到飽,但人氣名店就是人氣名店,覺得人好多,只好去附近吃個很簡單的早餐,藍受惹我!但我還是衝進去拍了一下照片,想吃起士跟火腿,想起在德國的日子,吃不膩的起士!在這裡只需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加價,然後桌上的東西無限享用,是不是很棒!但太多人排隊了!

於是我其實美式咖啡也是可以養活我一個早上的。
 



覺得有些貪心,弘大→新村→梨大其實一整天也逛不完,只能東看西看,下次要選在這附近的住宿,有得逛又有得吃,還有滿滿的青春氣息與文藝氣息,如果能一個人慢慢走慢慢逛也很棒!
只好隨意選擇了一家很簡易的帕尼尼早餐,搭個美式咖啡,好啦!我個人覺得無糖無奶的飲料還是最好的,清爽回甘!








弘大吃完早餐後,第一站就是韓國品牌Shoopen,覺得很親民,雖然感覺是仿CONVERSE,但價格實在是太平易近人,讓人忍不住帶上ㄧ雙回來,事實證明是幫人也帶了,,,,XD。



這包包我也超喜歡的,不過每次看到價格都會腦子打結,還好有即時匯率APP,打數字就會幫妳算好,頗棒的,這大概快台幣900吧!





帆布鞋大約19900,我腳上這款的布鞋是10000(個人對帆布鞋沒有憧憬),但覺得沒有半號的鞋,不是小了點就是大了點,有點鬱悶!哼...雖然這鞋子要脫襪子比較好看,但不好意思脫......





只好隨意選擇了一家很簡易的帕尼尼早餐,搭個美式咖啡,好啦!我個人覺得無糖無奶的飲料還是最好的,清爽回甘!
弘大吃完早餐後,第一站就是韓國品牌Shoopen,覺得很親民,雖然感覺是仿CONVERSE,但價格實在是太平易近人,讓人忍不住帶上ㄧ雙回來,事實證明是幫人也帶了,,,,XD。這包包我也超喜歡的,不過每次看到價格都會腦子打結,還好有即時匯率APP,打數字就會幫妳算好,頗棒的,這大概快台幣900吧!
帆布鞋大約19900,我腳上這款的布鞋是10000(個人對帆布鞋沒有憧憬),但覺得沒有半號的鞋,不是小了點就是大了點,有點鬱悶!哼...雖然這鞋子要脫襪子比較好看,但不好意思脫......
其實弘大還滿多韓劇會在這取景,是排好行程後才發現,比如我很愛的「沒關係,是愛情啊!」其中一家咖啡廳就在這,很想進去,但基於許許多多的理由與時間,放棄。原本想來一個畢卡索壁畫街,但著實壁畫有點少之外,有些被貼滿了傳單,有點走馬看花,忽然覺得之後再來應該可以選擇住在弘大這裡,即使一個人也可以慢慢尋寶。
其實是想來這裡看看假日市集,弘大每到六日各有一場市集,會有一些自由創作這在這裡擺攤,有點像是台灣的創意市集,感覺很有趣,擠得滿滿是人,其實我只是來感受氛圍,但因為好像太早了所以很多攤子都還沒出來,弘大也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旁邊的小公園也是韓劇常取景的地方,這個我滿常看到的耶!哈哈!通常很多主角的童年還是有帶到小孩的場景似乎會在這裡,噗!








其實弘大還滿多韓劇會在這取景,是排好行程後才發現,比如我很愛的「沒關係,是愛情啊!」其中一家咖啡廳coffee smith就在這,挑高的設計空間,很想進去,但基於許許多多的理由與時間,放棄。原本想來一個畢卡索壁畫街,但著實壁畫有點少之外,有些被貼滿了傳單,有點走馬看花,忽然覺得之後再來應該可以選擇住在弘大這裡,即使一個人也可以慢慢尋寶。


SAM_4508.JPG


























其實是想來這裡看看假日市集,弘大每到六日各有一場市集,會有一些自由創作這在這裡擺攤,有點像是台灣的創意市集,感覺很有趣,擠得滿滿是人,其實我只是來感受氛圍,但因為好像太早了所以很多攤子都還沒出來,弘大也是個越夜越美麗的地方。旁邊的小公園也是韓劇常取景的地方,這個我滿常看到的耶!哈哈!通常很多主角的童年還是有帶到小孩的場景似乎會在這裡,噗!











街上有寶劍看板,好可愛,但覺得去跟看板合照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是在害羞個甚麼鬼啦!就覺得寶劍真是可愛極了!這年輕人真是呆萌又有禮貌的孩子!難怪婆婆媽媽姊姊妹妹都喜歡...





逛了許多美妝店,旅伴在這裡買了她想買的,感覺應該拿到手快斷了吧!是該來吃個飯囉!鎖定新村善良的豬...雖然去的這時候銀杏還沒開始,綠綠的還是很美,下一次一定要來看銀杏,別阻擋我......

因為雲畫的月光覺得裕貞妹妹皮膚水水的好美!雖然她也太年輕了,16歲就當女主角覺得有點未成年這樣好嗎?







善良的豬就是這個綠色標誌啦!因為有到弘大所以特地選擇這裡,大約下午三點進食,有點過餓了!





 
好久好久沒吃韓國燒肉,還記得上次來是2009,懷念極了!看到各式各樣的肉片,還有生菜,覺得開心,韓國燒肉就是要肥肥嫩嫩的烤到微焦,再用生菜包著蒜片跟辣醬,大口咬下去,比單吃肉清爽不膩,感覺吃肉也吃進了蔬菜,雖然也是一種安慰啦!噓,反正吃貨都懂得。




拿了滿滿的生菜與紫蘇葉,超級愛紫蘇葉,有種特別的清香,但也是有很多人不敢吃,這綠色辣椒真的好辣,哈哈!覺得很開胃...XD









這裡也有其他的諸如辣炒年糕、通心麵、泡菜等等小食,但其實我拿了一盤之後也沒有再繼續,因為光吃燒肉就夠了!值回票價,而且這裡加一千元可以無限享用飲料,就是很簡單的汽水之類,但也有甜米露,有點甜,加點冰塊稀釋覺得很清爽解膩,我喜歡出來玩的時候嚐鮮,這我真的沒喝過,覺得有趣!

看到店裡的妹妹們去韓國玩,自封禿鷹團,一天吃了12樣食物,每晚傳照片來給我看,讓我覺得遺憾真多,原來會有下一次的旅行就是因為這樣啊!不知道還要來玩多少次?哈哈..........好多沒吃到的唷!但起碼有呷到燒肉...吃吧吃吧!







吃飽喝足準備快閃到梨花大學,趁著還有陽光,不然我怎麼拍到那片走道,旅伴還不知道我到底要拍甚麼!這片走道當我在查資料時就非常地想去,而我只是想去拍充滿青春氣息的背影,這走道真是很有設計感......也蠻適合放空的。

自己取好景請旅伴拍個幾張留念,這條是圖書館大走道,裡面可是別有洞天,走近看,有學校或社團公告與宣傳單,可以說是很活潑的地方,覺得在這裡玩上半天拍照也有很趣,可惜夕陽西下,還想逛逛旁邊的街道

我最想逛的文具店好像也不知道去哪了?!無奈,只好逛逛小店















梨大正門口右手邊出去就是宋重機代言的服飾店,我在這旁邊的小攤子買了件有點ROCKER的大衣,粉喜翻...雖然覺得重機不是我的菜,但還是覺得有點帥!噗噗...




買了支前陣子流行的紅酒唇蜜,這家的東西看起來還不錯,但我買了太多東西實在是沒有開封的機會!XD

但辛拉麵襪子,已經穿了!哈哈哈....





晚上回到東大門也10點多快11點,旅伴因為東西太多先行回去,我就自己一個人逛逛順便吃個魚串,晚餐沒吃也要來點小食,不然半夜睡不著可不是好事,於是我就自己逛到12點,哈哈!觀察地形中...看到韓國的枴杖冰淇淋,聽說淡水也有了,還沒吃過,可愛模樣。











晚安,明天繼續GOGOGO...總覺得出來玩時間永遠不夠用!





 

台長: 傻妹
人氣(5,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韓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6韓國生日小旅行~北村→三清洞→明洞
此分類上一篇:2016韓國生日小旅行~東大門橋村半半炸機,就4要配啤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