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7 03:11:29| 人氣2,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泰之夏~曼谷極簡風Hands &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家極簡咖啡館,因為工作緣故,本人很喜歡到各地的咖啡館取經,欣賞別人的風格,一家店的靈魂,這家店因為極簡就是其特色,所以給人的感覺很純粹!網路上的一篇部落文介紹有三位老闆,是攝影師、媒體人與作家,我覺得都極為年輕,泰國人好像都很年輕就出來工作!

店內的位置不多,只有咖啡與點心,但依舊滿座,即使一桌走,也會馬上遞補客人進來,其實我們對餐點都沒有興趣,只是想來喝杯咖啡順便感受這簡單又迷人的氛圍。這是我們的位置...(偷笑)





從外面拍到裡面,外頭也是簡簡單單卻讓人很想走進來,感覺在這熱情活力鮮明的都市,這黑白一隅其實有點獨特,從外頭的四方窗,就像是一幅咖啡男女的都市風情,曼谷我還有很多咖啡店想去,在這裡可以看見各種風格的咖啡店與創意。










再來就是帶領大家看看這家店少少的位置,雖然少,但也是可以坐上六桌的客人,還要再算上吧檯,我覺得最多應該可以容納快25~30人吧!其實仔細看看,店裡的線條很像是一個又一個立體的空間,利用了線條與四方型在這小小空間裡延展,反倒是看照片後更清楚呢!

店裡的吧台與四人座的桌子運用了黑白大理石,鑲嵌在這極簡黑白哩,感覺質感很不錯!其實天花板也有開天窗,但可惜這天下午就開始風雲變色,所以只有短暫時刻出現了陽光。
其實我很喜歡地上的位置,感覺很舒服...








SAM_9089.jpg














覺得只點咖啡怕太無聊,所以就點了一個海苔可頌,夾好之後,店家會幫忙拿去加熱再送過來唷!甜點我就敬謝不敏,一來我不愛吃甜點,一來這一口蛋糕120,我怕吃一口如果不好吃,我會生氣!哈哈(我不想當奧客)


SAM_9078.jpg






SAM_9079.jpg






如果點單品咖啡,店家會使用白色杯子,如果點加奶的咖啡,店家會使用黑色杯,很酷!連餐盤都極簡的讓人覺得超有質感,搭配得很剛好。


SAM_9095.jpg






SAM_9100.jpg






如果不能喝咖啡,店內也有草本有機飲料供應,拿著去付錢就可以喝囉!喝杯咖啡後,我們"天天姊妹花"就到sukhumvit 38巷吃小吃,去年有傳出這條街要被封了,但不知道有沒有被封,這裡可是著名的美味夜市小吃呢! 



店家FB
www.facebook.com/handsandheartcoffee

 

台長: 傻妹
人氣(2,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