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17:18:3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傻的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傻的勇氣/楊子樸(VENK)

演唱:楊子樸(VENK) 曲:楊子樸(VENK) 詞:Amanda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夢想緊緊握在手中

人就能自信滿滿的向前走

希望 收藏在胸口

心就會學會 要說NO 拒絕脆弱



因為妳 在我的左右

因為心中有彩虹

( 妳就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深深吸引了我全部的力量 oh

我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Oh Baby you are my only love )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傷痛 讓我開始不同

我哭過 更加成熟 決心已啟動

希望 收藏在胸口

心就會學會 要說NO 拒絕脆弱



因為妳 在我的左右

因為心中有彩虹

( 妳就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深深吸引了我全部的力量 oh

我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Oh Baby you are my only love )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曾經受傷的我 以為世界 只剩寂寞

是妳找回我笑容 妳的溫柔 陪我 堅持到最後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最猛的是我有 傻傻的勇氣

如果沒有奇蹟 我創造一個給妳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要撐到底

妳讓我相信我可以

台長: PEGGY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