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16:11:37|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恐懼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歲五個月的底迪開始分離恐懼期

哪根筋不對就開始歡要我抱

黏的緊緊緊

跟前跟後就是不跟我分開

不是"牽" 就是"抱"

他又快12公斤 抱起來真是快斷手

有時候真的在忙沒空理他

索性就給我大哭大鬧 發脾氣賴在地上哭天搶地

邊吼邊哭 中間還伴隨著尖叫聲 哭的上氣不接下氣 不停的哭

完全不能溝通 超不理智的(baby怎麼理智??)

哥哥卻也老神在在靜靜玩他的看他的電視

只是偶爾抱怨一下
"怎麼那麼吵!?"
"底迪真的很壞ㄝ!我小時候都不會那麼壞!"

反正底迪就是要哭到我主動去抱他 秀他 耍大牌就是了!

而且除了抱著秀秀之外還要站起來邊走邊秀

不然他還是繼續哭 繼續生氣!!

真的脾氣很大!!

所以我跟翊忠常常會自己怨嘆怎麼生出這樣壞脾氣的孩子!?

恆聽在耳裡 也似乎明白爸媽在說什麼

所以才有 "我小時候都不會那麼壞" 這樣的自豪字眼從他嘴中出現!!

昨天我去看牙醫

才一個小時不見人

他爸說 底迪就不斷的走到大門去喊 馬麻 馬麻

然後又默默的走回客廳

儼然就是在找我!

等到我按電鈴回家

他早已在門口笑臉迎接 張開雙手要求擁抱

抱在懷裡 他還是一直微笑的含情脈脈看著我

好像幾百年不見的情人 激動又滿足

勾著我的脖子趴在肩上許久不放

真的有那麼愛就是了!!!

被小孩黏是幸福的!

但是

黏到太超過就累人囉!!!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