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1:53:32|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家社區的推車
方便住戶買一堆東西可以用推車送到家門口

這天我去買了一推水果
又自己抱leo回家
實在沒手
只好用推車
這是第一次放他坐推車
還剛剛好ㄌㄟ
他也坐的穩穩的

中庭遇到其他住戶的小孩
大家圍著他玩
他總是用他那一號呆呆表情面對大家....


中秋節坐車回嘉義
太陽太大皺眉頭

這一天他好壞
本來好好乖乖的
後來開始使壞耍脾氣
就是不肯自己坐安全椅
明明很想睡覺
怎麼哄都不行
只好把他抱起來放我身上
他馬上展開笑顏
真是夠了!!!

經過我的催眠加”大大”
沒多久就睡著了

真的是愛整媽媽的壞小孩
現在的他開始黏我
而且超會欺負我

只要我單獨跟他在家
他就是要一直粘著我
跟前跟後活像橡皮糖
他老愛跟我進廁所
把他關在外面
他就給我大哭
哭的好可憐
好像我疑棄他一樣哭的慘烈
斗大眼淚和鼻涕流滿臉呢!

要是家裡還有別人
他就可以乖乖的自己玩
才不管我去哪裡咧

這應該就是分離恐懼症
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吧!



手拿遙控器的人是我阿母
你看
肚子好大.....哈哈哈

我在整理照片突然看到這張嚇了一大跳
怎麼我的肚子那麼的大
後來才發現不是我自己
厚...真是嚇壞我了!!
研究亮亮星星的小孩!!

我跟他最常做的活動就是在客廳
他忙他的玩具 我看我的電視
只要我一起身
他馬上唉唉唉....叫不停
用最快速度爬到我身邊要我不要走開
明明專心的玩啊!
我偷偷走開馬上知道喔!
真是不專心!

看書的孩子

樣子很專心認真
其實是在玩書本
雙腳還翹的高高的不停的轉啊轉
好享受喔!!

以前唸書給他聽
他可以乖乖的聽我講
現在他會搶著自己翻
堅持表現他很會的樣子
書翻不開還會生氣
(這是保母說的,我到是沒遇過翻到生氣的leo)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雅翔
leo真的是越來越大了呢
頭髮長了一些些出來了
呵呵
2007-10-01 16:09:05
版主回應
真的有長頭髮了ㄝ!
現在他的頭髮會因為風吹而飄動
證明頭髮變長一些了
哈哈
2007-10-02 01:2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