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00:12:23|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公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公公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好男人好爸爸
(這樣講不知道我爸爸會不會吃醋啊!)
呵呵~~其實啊!
你們兩個在我心目中都是最好的爸爸了!
真的!^^)

他昨天晚上臨時去掛急診
因為身體長了一個化膿的包
發炎而引起發燒
今天再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要割除才比較好
所以今天他就住院去開刀了!

他是一個超級負責任的人
每天早上六點不到就起床
先是叫弟弟妹妹起床
然後幫她們準備上學的早餐和配備
還要自己梳洗吃早餐
匆匆忙忙出門之後就一直到晚上九點之後才回的了家
回到家之後又要開始忙好多事情
自己的晚餐 弟弟妹妹弄睡覺 自己洗澡 休息看一下電視
然後十二點才去睡覺

他真的很有責任感!
除了在工作上 在家也是一樣的
因為這樣所以給自己的壓力非常大
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要攬在自己身上
看了真的很心疼

他總是那一個最放不了心的人
而且也是非常的體貼溫柔孝順
不抽煙 不喝酒 不賭博 不善於跟人應酬交際
他的最愛就是爬山 喝茶 看有關歷史的書籍和影集!
很有趣吧!!

我對他最崇拜的事情就是
家裡任何一項木工或是水電他都自己來~

因為我和翊忠搬到家裡住
一堆家具沒地方放
他就自己去買了一堆木頭
自己在三樓屋頂花了將近一個月的休假時間蓋了一個小倉庫
真的超級利害的!

那是一個
有屋頂 有門 有窗戶
地板架高 還可以開燈 的倉庫喔!
真的是太佩服他了!

這兩天婆婆去醫院陪公公
所以家裡就是我這個大嫂和翊忠這個大哥來照顧家裡兩個小朋友
我可要乖一點 懂事一點 幫公婆分擔一些家事
平時不會煮飯燒菜
這一次我可要好好做好媳婦應該的本分才行

p.s.
照片是公公這一次來美國找我們玩
在街上看到自己"祖國"的上班公司很興奮的下車拍照!
可愛吧!! 呵呵~~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