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01:35:38|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天我正在吃便當
因為那是一個茶几
不是一個正常的餐桌
所以高度比較低
吃便當就要彎著身子低頭吃才行
也因為這樣
筷子夾的東西常常掉落
(其實應該是跟我自己拿筷子姿勢不正確有關係,還牽拖桌子ㄌㄟ....)

我就一邊吃一邊跟大家講話
突然眼角的餘光感覺到有東西掉下去了
仔細找卻什麼都沒看到
就不去理他
想說是看錯

後來
過了好久
我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大家正在繼續聊天的時候
我也同時在玩我的腳
就是轉來轉去那種
突然
看到好好笑的畫面~

就是原來那一個掉下去的東西就是辣椒
而且還不偏不倚掉在我的鞋子上
形成這一副好好笑的畫面!!

我不但沒有馬上把辣椒拿下來
還趕快去拿相機來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喔!!!

很白痴吧!!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