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0:35:19|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新家在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翊忠的台中新家就快好了ㄝ!
(圖片是大廳的初模樣)
這次回台灣最主要就是要處理房子裝潢的事情
所以這次留在台灣就比較久了
大約要等到十月再回去了吧!

之前不知道買個房子這麼麻煩
因為是預售屋
已經等了一年半終於蓋好了!
現在又要等個兩三個月裝潢!
這些設計圖 冷氣用什麼樣的 天花板用怎樣的 地板用怎樣的
全部我都搞不清楚
硬體部分全部交給翊忠和設計師去討論
而軟體呢!當然就交給我這個女主人啦!
只是現在我根本無法大展身手....
好想快點好
我要快點佈置美美溫暖的家
然後就可以=做人=啦!
呵呵~~

最近跟翊忠討論先生男生還是女生好
因為我們想要生兩個
後來討論結果是
哥哥妹妹比較好
因為他覺得姐姐弟弟的弟弟都會比較受寵,沒有擔當....
那萬一無法一男一女怎麼辦呢
他說他寧願兩個都是女生
女生比較乖 比較貼心 會跟他撒嬌 ^^
如果兩個都是男生
他說他一定會受不了
因為家裡的弟弟正值叛逆期
又好動到不行
這次去美國常常鬧出失蹤計和丟臉計
讓大家真是傷透腦筋

我說啊!
男的女的都好啦!
只要健康可愛就很滿意了!
我到是很期待想看看自己生出來的小孩會是長什麼樣子勒
哈哈哈哈!!!
這是我想生小孩的最大目的
嘻嘻嘻.....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