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9:14:36|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胞胎B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大表姐的雙胞胎龍鳳胎BB唷!!
在八月三十一日生的
跟我姐的BB差不到兩個禮拜
左邊是女生(小希希) 右邊是男生(小晧晧)

真的很特別ㄝ!
還那麼小而已
就看的出來
男的像爸爸 女的像媽媽

尤其是那女生
嘴型和個性還有睡覺的特色跟他媽媽一模一樣...
真是可愛~~

也真辛苦我大姑姑了
第一次當阿嬤就一次帶兩個小搗蛋

想當初我最愛的阿嬤
也是一個人帶我和我姐姐長大的
拉屎拉尿都是我阿媽親手弄的

所以我說,
小BB一出世,其實最偉大的還有那幕後推手!!

--------阿嬤----------

真的是這樣呢!!
我到現在還是很感恩我的可愛阿嬤
他真的是很偉大很偉大!! ^^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