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8:54:1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阿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跑去公司陪比比加班
想說來幫她打幾個電話
阿災~~我是個耐性不夠的女人
後來!!我就默默做著加工
她在打電話開發
加完班我們去買SUBWAY吃~~~

她身體狀況很差~跟我一樣被阿月侵蝕了
慘的是她流的比我還多~~苦憐~~流到缺血~

聽到她跟我說
阿嬤那天居然跟她爸說~她在養我~~
就因為有一次她們要去吃飯~~然後我不想跟她們去吃
比比帶我先去吃飯~~阿嬤就以為比比是在養我
什麼跟什麼呀~~媽的~~又氣又難過
老娘還需要人養嗎?!有沒有搞錯!!
這些老人頭殼在裝屎嗎?! @_@凸

或許是因為我幾乎每個周休都去她家報到
不過~我也都是刻意避開午餐用餐時間以後
我才去她家的~~~因為我怕她爸媽會講話
誰知道~~這樣也還是被講成那樣

我跟她說~~以後我會少去妳家
以免造成妳不必要的困擾

可是難過的是~~本來我一直以為阿嬤是個很可愛的老人
怎知道~~~唉~~~我看錯人了
她們家沒有一個人可以信任的

大概只有寵物吧~~~

我討厭阿嬤

台長: 小珮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