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1:22:03|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木葉忍者村 第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一早......................................
<恩..........已經天亮了嗎?>小櫻慢慢睜開眼睛說
<佐助還在睡....阿>小櫻說
<我想昨天應該很累...............才對>小櫻說
<呆在這邊好無聊..........喔>小櫻說
<那我趁佐助睡覺時.............出去走一走好了>小櫻說
小櫻立刻穿好衣服..............就偷偷的跑出去了.......................
<音忍者村的空氣,真棒.....................>小櫻高興說
突然樹上.......出現了三個人...........那就是鼬.飛段和鬼鮫............
鬼鮫說
<ㄟ........鼬.........目標在前面>
<太好了........>飛段高興的說
突然鼬就說了一句...............讓鬼鮫和飛段大吃一驚的話
<走吧.............我們任務失敗了......>
<邪神大人說...............假如那個女孩進了音忍者村的話......我們的任務就失敗了...................>鼬說
<唉...........你要早說阿.........>鬼鮫和飛段同時說
<對不起>鼬說
<走吧...........>飛段說
<恩>鬼鮫說
他們三個說完時,咻.........一下..........就不見了.....................
<哇...........好漂亮的花喔...............>小櫻高興的說
突然樹上..........有人大叫...........................................
<小櫻>鳴人說
<鳴人..........你怎麼會在這阿?>小櫻疑問的說
<來找妳的>鳴人說
<小櫻.............妳沒事吧>井野說
<我沒事>小櫻說
<沒事就好...........>鹿丸說
<小櫻...........妳跟我回木葉忍者村>鳴人說
<可是我.........................>小櫻說
突然樹林中...........走出了一個男的...........那個男的就說
<超級大白痴.........你要把小櫻帶去哪阿?>佐助說
<佐助..............>鳴人說
<佐助..............你醒了>小櫻說
<恩>佐助說
<鳴人..........請你跟綱手大人講說.........我會好好的照顧小櫻的>佐助說
<這...............我知道了辣>鳴人說
<謝了..........超級大白痴>佐助說
<那我們先走了....>鳴人說
<路上要小心喔.............>小櫻說
<小櫻.........要保重喔>井野說
<恩.............我知道了>小櫻說
<鳴人,井野.........要走了>鹿丸說
<恩>鳴人跟井野同時說
<超級大白痴,路上要小心>佐助說
<恩...........我知道了>鳴人說
他們說完時,咻...........一下..........就不見了
<小櫻..........>佐助說
<什麼事?佐助>小櫻說
<妳這小笨蛋..........跑出去.......都不跟我講的喔......>佐助說
<因為你在睡覺阿........>小櫻說
<原來是這樣阿........>佐助邪惡的說
<佐助,你怎麼了?>小櫻說
<沒什麼?>佐助說
<是嗎?>小櫻說
佐助一說完,就拉起小櫻的手,就說
<回去吧.........>佐助說
<要幹麻?>小櫻好奇說
<在做阿...........這是懲罰........>佐助邪惡的說
<佐助....................>小櫻生氣的說

台長: 變態恐龍大大@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