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2:16: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貳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幸運的日子
四年一度的貳貳玖
酷斃了
這天生日的人
該說幸運還是衰 ?
有好有壞吧
看個人怎麼想囉
= )


說真的有點失望 落寞
為何自己不舉自己的作品呢?
是害怕了
還是根本就沒那個自信
但是我都辛苦做了


不過今天收穫很大
老師挑了我和3號 34 號
ㄧ起去和老師了評立體的分數
評完後
覺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
就算不是廣設科
還是有厲害的咖
有個超有創意的
魚缸耶


但是
阿敏的
沒得獎 /
可能是老師們都選很快
顏色不鮮豔吧
所以比較沒吸引到眼光
所以我在想
就算今天派我的作品出來
也未必能爭取到第一
因為第一名的
真強耶
但是他根本很少環保物呀
害我覺得根本不公平





太好了
在一個月
我就輕輕鬆鬆了
比較沒壓力了
只是面臨的是依個更大的壓力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經過了風風雨雨
還不是都過來了
我不會被打敗
我會堅強努力
我要快樂生活

因為我還有我的夢想沒實現
因為我好想 ? ? ?







台長: ★ 佩佩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分紛氛
此分類上一篇:貳貳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