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1:23:0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七點多生日慶祝唱歌完
就回家啦


後來回到家
媽就問我
手上買什麼不敢讓我看呀
我說不是
是朋友送的禮物啦

結果媽咪就先說
冰箱也有ㄧ個蛋糕唷
你猜誰買的
結果我就先猜是哥買的耶
好酷唷
竟然真的是哥哥買的

後來就洗澡
上傳ㄧ下今天的照片
然後等待哥哥下課
順便和彤姐姐聊天


哈哈
終於老哥回來了
嘻嘻
而且老爸還去買薑母鴨回來給我補
澳澳
酷斃了


其實哥哥ㄧ直都對我很好
記得我曾經跟他說過
哥哥你要對我好呀
因為長兄如父
哈哈

雖然以前我們常常吵架打架
但是你都還是很讓我
反而好像是我任性不可理喻
我的生日其實你都記得
只是ㄧ個大男人
哪懂得什麼感性
哈哈
謝謝哥哥的蛋糕
而且還買了我最最最最愛的起司蛋糕
上面還有草莓

酷斃了
而且那ㄧ家桃園只有一家
你還專門去那ㄧ家買耶
就是 _ 亞尼克果子工房
好吃呀

= )

謝謝哥哥





好三八嘎

台長: ★ 佩佩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酷斃了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我最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