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09:20:49|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鄉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在鄉下的最後一天,

昨天我要畫圖的時候,

表妹自願當我的模特兒(其實是他拜託我畫他的),

然後他坐在旁邊讓我畫他,

我偷懶個一下,看個電視也不行,

還叫我畫認真一點,

偏偏他沒有權力叫我專心,

表妹寫個英文練習可以寫2小時........(只有ABCD單字練習而已,不過ABCD為甚麼還要練習寫阿..........)

 最後還是在4點50寫完的(他補習班是五點要上課)

話說我還有幫他寫.........

 

很好,

我完工之後他就搶去看了,

還說我畫的一點也不像,

我想我當時大概臉部抽搐........................

我只是現在偏向寫實派而以耶(?)

以前畫他都是畫漫畫那種,

所以他大概覺得落差很大....................(以上三行為自我安慰)

可惡,

我回家之後我要把那張圖跟他的照片PO上來......!

明明就很像~~~~~~~~~~~~~~~~~~

(拿給小表妹看的時候他也說很像=3=)

 

所以我後來畫了小表妹,哼哼。

台長: Peggy♩優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