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17:16:40|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喔

今天去報到

嗯嗯嗯嗯

門口很多補習班的

很努力的跟他們揮手   ((MEANS:我不要廣告單~

還有一個大哥哥要塞傳單(外加補習班的袋子)給我,

我回絕他三次.......誰叫他一直過來!

 

還看到一個我們學校的同學,

也在發傳單,

本來想問他我們是不是同校,

不過腦袋轉了0.05秒,

我覺得這個問題挺白目的....(你很開心的走進去,但是你同校的同學在門口發傳單,人家不心酸嗎?)

 

一進門口就看到和藹的警衛。

警衛杯杯長的一副好人樣唷,

他是我沒迷路的功臣!            (謎之聲:路只有一條不然你要走去哪?)

 

 

大門左手邊是女生游泳池,

看到得那個MOMENT熊熊想到我還是個旱鴨子,

不禁打了個哆嗩(?

心想這個暑假要學游泳啦~!

 

 

簽完名拿了暑假作業之後(大約5分鐘),

我回去的時候看到介薇囉~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同班呢?

 

 

走回校門口的路上,

看到疑似校工的歐吉尚頭上插了一枝螺絲起子,

害我忍笑到差點內傷((!?

 

 

[話說我有一次把筆插在馬尾上,還找了很久,最後被別人看到....]

 

 

然後我就到警察局報到了。

不要懷疑,

就是警察局,

還在裡面看報紙,

警察伯伯大概在想哪來的小孩阿,

所以我一直很坐立不安,假裝鎮定的看報紙。

心想我爸的違規照片到底要弄多久,

痾,

我爸轉職(?)去當交警,

所以不是我做壞事被抓去警局唷!

不過有一個警衛(交通大隊中山分隊的警衛),

手拿飲料跟零食的樣子還蠻好笑的。

 

 

 

 

喔~~~~~~

暑假作業有自傳跟讀書心得,

還有英文銜接兩本。

台長: Peggy♩優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