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0:24: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妙的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坐在我左手邊的

是一個很好玩的人

阿哈

鄧小毛小姐

妳 真的是個很妙的人唷

常被妳搞的笑到不行...

你怎麼這麼好玩阿

大點坐在我後面已經快瘋掉了

現在

左邊多一個你

要炸開囉 ~ ~ ~










星期一要來玩指甲彩繪是吧 ( ?! )

還是要來玩大濃妝 ( ?! ) 











帶給你雪肌精你都沒啥在用

都笨點在用

結果

大家都說

他變白囉 ( ? )

哈哈哈

你介紹的菜瓜

好像還不錯用

我買$50 你買$99

哈 我賺到了 ! ! ! 

下次還要介紹啥好貨給我和點點啊 ( ? )

阿哈 期待辣 ~~~ 

pic鄧小毛介紹的菜瓜露 聽說會變白 且 很便宜唷 有興趣的來問我 哈 告訴你一整套的使用方法~~~





台長: ♡▪林小皮●v●▪♡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