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3 10:27:03|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為什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為什麼

越是強迫自己不去想念妳,就越是拚了命的想念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這麼喜歡你,卻得不斷告訴自己不能喜歡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把每天發生的,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告訴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以跟你說出這麼多,從來都不敢也不想說出的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喜歡的,跟我喜歡的,怎麼那麼像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明明就是最懂我的那個人

卻要築起那麼高的牆,不再讓我繼續跟你說

然後說,我們根本就,沒有這麼熟

然後說,都是我一個人,想太多

 

到底是,為什麼?

到底是,你在怕什麼?

 

💕早安~💕

分享今天艾語錄~🤗🤗🤗
#不是做每件事,都需要跟別人解釋,別人開口問是想知道原因,但自己不想說也不需要原因。很多心事無法再透露,是因為已被時間上了鎖。

#不用從別人的眼裡去尋找自己的樣子,也不用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生。

#對討厭你的人應該做的事,是成為更好的你;對喜歡你的人應該做的事,是用心去珍惜。

#喜歡現在的自己,就會有喜歡你的人在身邊,陪著你一起喜歡這世界💕💕💕。用喜歡的自己,活出喜歡的精彩。💪💪💪

#生命只有一次,所以。請用盡全力~
做你想做的事,愛你想愛的人。然後,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台長: Katherine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