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7 13:35:3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如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因爲說了,不再道歉。

你真的是個很善良,也很溫暖的人。這兩個月,在我的心裡發生了很多事,謝謝你,讓我重新再一次認識我自己,和找回我自己。

原來,這十年的婚姻,壓抑我太久。蘭嶼的大海,讓我重新打開塵封已久的記憶和已經丟了好久的自己。

只是,對你有很深的愧疚,不小心把你給扯進來,擾亂了你的生活。

希望多拉A夢可以幫我將這段糟糕的記憶從你心中抹去,一切回到原點。

#不論如何,我永遠都真心祝福你,一切平安順利、健康和快樂!

#謝謝你。

#蘭嶼,它,真的是個好地方。只是有一點可惜,它的美,正在被觀光和人性ㄧ點一滴的破壞中。

#你們加油,我也要加油。

台長: Katherine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