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8:49: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個新鮮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享受與他溫存的每一夜
極盡瘋狂的性愛遊戲
我滿足了..但我相信他更滿足
短短的幾天..不是彼此玩耍的遊戲
試圖真心對待.認真考慮我們的未來
但為什麼???
到底哪裡做錯了??
是我環繞在他四周?就像地球繞著太陽跑
是他厭煩了?還是我自以為我是他心目中的地球

朋友要我放棄他..去尋找下一個新鮮貨
新鮮貨??我真的缺新鮮貨嗎?
一個只要滿足彼此卻不用負責任的新鮮貨嗎??
我已經厭煩這樣的遊戲規則
我討厭遊戲規則下的空虛寂寞
一個人獨自承受

我真的不想尋找下一個新鮮貨
新鮮貨總有一天會便成舊貨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找到彼此都希望帶回家的''新鮮貨''

台長: Pegg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