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02:24:59| 人氣1,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吻色光試管唇蜜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很高興可以體驗Make up for even的唇蜜新品---吻色光試管唇蜜




吻色光試管唇蜜最大的特色是,
利用大小不 同的高濃度珠光色素顆粒,
創造出
3種獨特的閃炫光澤:
晶鑽系列的清新晶透光& 星光系列的自然珍珠光&迷金系列的濃郁金屬光







唇蜜成分其中更是含有玻尿酸及亞麻籽油,
能夠滋潤以及柔軟唇部肌膚. 
還有阿即便是精巧版的唇蜜包裝也很精緻喔!
我很喜歡~非常有質感!





由右而左分別為:
晶鑽系列(Diamond
大顆粒 珠光,覆蓋度輕透,營造透明清新的晶透感
星光系列(Star
中顆粒珠 光,覆蓋度中等,散發自然華麗的珍珠光
迷金系列(Metal
細顆粒珠光,覆蓋度最高,綻放濃郁個性的金屬光

這 些珠光之所以能夠這麼閃亮耀眼,
主要是運用了微粒球狀顆粒,來幫助捕捉光線聚集光感,
所以能夠帶來有如光線穿透透明玻璃般的鏡面放大效 果,
創造出耀眼的閃亮妝效來~
而且唇蜜質地本身也不粘膩,
嘴唇上不會好像使用豬油般油膩膩!
還有一定要提及的...
就 是唇蜜的味道~真的好好聞喔!
我覺得那有如草莓野果似的甜酸香氣~
真的會很想咬自己的唇一口捏!
好愛那股香味喔~~~







這是我素顏的唇色~
露出不雅觀的鼻孔來...哈哈...請忽略吧!!







這是使用了晶鑽系列的透明色唇蜜款,
唇蜜讓我的唇更為豐潤,
且唇紋也較不明顯囉!
因帶有微微閃亮細緻的白色珠光,
自己的 唇彷彿也顯露著晶瑩剔透感!





這是使用第二支星光系列粉嫩色的唇蜜,
我的唇色本身就帶點粉色,
使用這支唇蜜讓自己的唇更顯粉嫩色澤,
同時帶有更多華麗五彩光澤 的珠光顆粒!







這是第三支迷金系列具金屬光澤的深紅色唇蜜,
因唇蜜顏色較重我只先上薄薄的一層,
薄薄的一層就頗顯色,
看似顏色雖深可是只用一層 的話,
唇蜜顏色也不會顯得突兀或者過於野艷!
深色唇蜜的珠光更顯細膩,
而偏金屬光澤的珠光讓色澤上更添加幾許個性!






這是上過兩層唇蜜的顏色~
其實看起來也還不錯看,
原先擔心會過於血盆大口的,
看來即使是深色唇蜜也可以有深淺兩種顏色變化 呢!!!




以上是Make up for even的新品-吻色光試管唇蜜體驗








台長: 艾瑞卡
人氣(1,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