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02:26:58| 人氣1,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山採藥五大有機商品試用報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用產品是上山採藥五大有機體驗組,共有:

1.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2.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3.玫瑰植萃純露

4.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

5.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

體驗組種類粉多唷!









1.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份量對中長髮的我而言~有少一點點啦...



包裝明細的非常清楚喔~

製造日期也有標示呢!

倒在手上的洗髮乳顯得有些清澈,

我很喜歡這洗髮乳的味道,

有些像去沙龍使用加了精油的產品...

在洗頭的時,聞著這樣有點天然香氛,

真的會感覺粉舒壓~相當舒服唷!

在手上的泡泡還算細緻,

天然有機的髮纇產品差不多都這樣吧~

沒有坊間洗髮乳那樣一打濕搓揉就充滿了泡沫!

本來還想體驗組怎會沒有潤髮乳,

洗時才覺得一點都不會感到澀澀的,容易打結,

很多天然有機洗髮乳對我而言,

常常會覺得澀,所以一定要搭配潤髮乳使用,

此款洗髮乳對我來說,

洗後沒有那麼澀,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我還刻意不使用潤髮乳,

吹整頭髮也沒打結的情形呢!

洗後的香味就變的非常輕淡,本不以為意~

隔天醒來~頭髮那股香氛味道變的較明顯,

連枕頭上也留下淺淺的香味~

到傍晚那股味道還能微微的嗅到呢!

 

 

2.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這沐浴乳份量對我也是好少喔...

我也很愛這沐浴乳的味道,

有很大自然的清新香芬~

洗澡不僅是洗去一身的疲憊,

清新的味道讓自己也精神抖擻了起來~

 

跟洗髮乳一樣清澈的膠狀,

手上的泡泡同樣細緻,

洗淨力也不錯喔!

這沐浴乳真的很適合在一天疲憊後用,

洗後再暖暖的鑽進被窩裡~

除了身體,連被窩也會感染上那股大自然氣息喔!

 

 

3.玫瑰植萃純露

這體驗組的味道真的都很棒~

都像加了精油的優質產品!

這玫瑰露的味道也很天然不刺鼻!

這玫瑰露是液狀,

我是用在手上直接在臉上拍打,

使用後會肌膚會有水潤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一點兒也不會粘膩!

 

4.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






這乳液味道也是超好聞的啦!

我也好愛喔!!!!

很水的乳狀,在臉上也是超好延展的,

被肌膚吸收的很快速,

也是一點兒都不粘膩耶!!!

 

 



 

5.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











這潤手霜的香味也是令我相當喜愛的唷!!!





這潤手霜並不會很粘稠,

延展性很好所以使用一丁點就足夠量了,

照片上的量...是我擠太多了...@@...

使用後是有多了丁點滋潤,

不過等邊按摩手等個幾分鐘,

讓手吸收後就沒那麼有滋潤感了!!!

 光是迷人的香味,就讓我擋不住那股衝動了....

 












 

台長: 艾瑞卡
人氣(1,6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名膜]保濕精華液&防曬保濕隔離乳試用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Bio-essence新生亮采活膚精華試用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